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副书记、副校长王凌宇参加基础学院领导班子“严以用权”专题研讨

来源: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291

      12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凌宇到基础学院会议室,参加学院领导班子“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基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专题研讨。

      会上,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院长郑七振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汇报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设想。

 

      王凌宇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并对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学习及整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严以用权”专题学习是“三严三实”活动的延伸,是非常必要的,要避免以自己的权利和身份去影响其他方面的工作。高校中不能滥用权力,不能因人废事,严以用权更要有担当的精神,所有工作要真正围绕到从学生出发这一基本点上。他希望各单位在日后工作中要真抓实干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推动发展,要深刻意识到依法用权的重要性,做到阳光用权,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基础学院

2015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