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剖析问题扎实整改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313

      根据市委、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6年1月8日上午,基础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三严三实”整体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凝聚力量、提供基层保障。

      生活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安对学院近一年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三严三实”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梳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基础学院通过专题学习,聚焦作风建设,在2015年中分别多次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畅通诉求渠道,积极采纳师生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落实即知即改项目11项。全体领导班子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工作中求真务实,提升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