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315

        10月27日下午,基础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基础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盛春出席并致词,组织部相关老师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

基础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盛春在致词中表示,基础学院历来在学校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各方面的工作既扎实,也有许多亮点和特色。学院的开放型党建工作的探索尝试,获得学校的肯定;理工科大一新生集中培养的模式和新生适应性教育体系构建取得了一定成绩,并为同类院校提供了可推广、复制的经验;大一新生创新素质启蒙教育多维平台的搭建引起学校的关注,契合学校“卓越工程师”培养目标,为专业学院继续培养创新创业性人才奠定了基础。多年来,基础学院领导班子党政一心,师生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成绩,学校党委给予充分认可,他希望通过这次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对建设高水平学院的信心和决心

校党委副书记盛春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致词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安做工作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安代表学院党总支做《夯实基础,全人教育,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工作汇报。他表示,近年来院紧紧围绕“夯实基础,全人教育”的育人理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全体师生精神面貌振奋昂扬、校园环境整洁有序、声誉不断提高、社会影响不断扩大,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任领导班子的励精图治,更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团结拼搏。学院党总支要始终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坚持特色育人不断拓展新渠道、新载体;还要充分发挥师生的主体作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全体党员投下庄严选票

      随后经过选举,吴建安、郑七振、华俊、董小亮、严瑾五位同志当选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会后,学院第一次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吴建安全票当选。

 

 

 

基础学院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