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我校青年教工参加杨浦区2017年职工文化创意行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59

春光明媚,草木吐绿,为进一步助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不断满足区域职工对文化体育活动的需要,328日下午,由杨浦区总工会主办的职工文化创意《创享杨浦·悦动滨江》主题活动在杨浦滨江成功举办。学校工会组织我校青年教师参与了杨浦区职工文化创意行各项活动,活动中我校参赛队员积极拼搏、奋发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工的风采。

我校青年教师们积极参赛,团结进取,在开场热身啦啦操中,就获得了区领导两个点赞,紧接着在随后的F1赛艇搭建活动中,团队老师们通过集体的智慧,利用最基础的道具“硬纸板”制作出一艘几乎完整的F1赛艇“杨浦沪江号”,并通过团队的协作在赛艇竞技赛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同时举行的“爱杨浦,网上行”中,充分发挥了学生多的优势,率先收集满50个赞,传播了爱杨浦,为杨浦做贡献的精神。在蚂蚁雄兵接力赛中,8位老师积极参与,充分发扬团队意识,玩的不亦乐乎!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智慧,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今后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学校工会也将围绕市总工会着力构建职工文化服务体系这一目标,积极参与区域共建文化活动,让更多职工有文化参与感、获得感、体验感,共同增强学校和城市文化软实力。

校工会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