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革命先烈 永垂不朽——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二级党校学员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673

近期,为学习领悟党的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基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一小组开展了参观淞沪抗战纪念公园活动。了解革命先烈精神,走进淞沪抗战纪念馆。


422日上午,基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一小组赴淞沪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先烈们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人民的深厚情感。



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先后了解的战争爆发的起因、宝山城血战和四行仓库保卫战的经过和结果,期间还参观了先烈们抗战时用的简陋武器和工具。在如此落后的装备条件下,革命先烈仍然充满坚定的理想信念,只为于危难之中拯救祖国和人民。




在参观过后,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感触很深。一次难忘的实践党课,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精神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供稿:韩郑濠

摄影:陈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