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团队在第八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983

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科协支持,上海市工程图学学会和东华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于526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我校由大一学生组成4个参赛团队,参加机械类计算机二维图形绘制的比赛;由大二、大三学生组成2个参赛团队,参加机械类计算机三维造型的比赛。623日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行颁奖大会,参加二维图形比赛的4个团队均获得团体一等奖1项,他们是:李家琦团队、朱陶韵团队、吴限团队和高靖琨团队;参加三维造型比赛的2个团队也均获得团体一等奖,他们是:靳翔宇团队和钱涤非团队。由于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出色的表现,组委会决定由本校钱涤非同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做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参赛得到了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和基础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朱文博、瞿元赏、李海渊、纪海慧和崔怡5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组织下,参赛队员刻苦训练,沉着应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扩大了我校学生在全市高校的影响力,也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比赛地点(二维比赛队员)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比赛地点(三维比赛队员)

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颁奖大会(二维队员)

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颁奖大会(三维队员)

本校钱涤非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做大会交流发言

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颁奖大会(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供稿: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 基础学院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