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与新连心,携手同行 ——基础学院心理协会获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阳光先锋”优秀学生团体称号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大中小一体化建设,共建平安校园,我校开展了心理工作先进“阳光先锋”的评选。在经过申报、评选等几番激烈的竞争后,基础学院心理协会凭借着团结,认真,热心,尽职,在宋一婷老师的带领下从13个学院中脱颖而出,斩获6个优秀学生团体中的一席。在答辩环节,基础学院心理协会更是披荆斩棘,力压群雄,取得了答辩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申报期间,基础学院心理协会成员齐心协力,共同书写申请表,整理申报材料,会长更是为基础学院心理协会精心设计了宣传册,精美的PPT,在心协几位部长的陪同下在答辩环节将基础学院心理协会的工作展现在各位评委的面前。

本学期以来,基础学院心理协会已经举办了心理协会logo征集活动、“心语心愿”许愿树、心理素质拓展、给你一封信、荧幕人生心理电影、筑梦模型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后,基础学院心理协会将继续坚持“与新连心,携手同行”的宗旨,积极为基础学院学子心理健康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