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3.15—让我们“易”起学会维权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06

为了纪念3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为了更加深入的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2019315日当天中午由基础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的第一个“三·一五”消费者权益有奖问答活动在四食堂门口举行。活动从小处、易处出发,设置问答环节,让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更好的了解维权途径以及自身的权益。

 

同学认真思考问题

举办此次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度,还帮助同学们解决有关消费方面的疑难问题,使同学们在新学期迎接更加繁忙的学习任务的同时,也能够留心关注身边的消费问题,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在信息媒体便捷发达的今天,越来越多消费方面的新闻事实被曝光,然而由于消费维权意识的薄弱,即便是新闻媒体的曝光也不能遏制不法分子的阴谋。开展此次活动,为让同学们步入社会面对更加复杂的消费生活和消费环境时,能够灵活运用法律知识,勇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问答活动,活跃了校园氛围,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赢得精美小礼品,也收获了维护自身权益的有力武器。

     


我们“易”起维权

 

 

答对题目后领取小礼品

 

                                                           文字:张龙源

                                                           图片:鲁成龙

                                                          编辑: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