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第六届“上理杯”工程制图技术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67

2019322日,在教务处、机械学院和基础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第六届“上理杯”工程制图技术大赛在军工路1100号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机械、材料、能动、医食、环建、光电、管理等7个学院的共235位学生参加。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比赛中,考场秩序井然,参赛学生认真绘图,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赛后组织图学教师严格集体阅卷和评分,本次比赛得奖学生共72名,得奖率为参赛人数的30.6%,一等奖共23人,二等奖共49人。(后附名单)

 

举办“上理杯”工程制图技术大赛,有助于提高学生对工程制图课程的学习兴趣,使学生能更好地掌握先进制图技术,使教学与实践得到有机结合。同时通过大赛,为参加上海市“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以及全国“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选拔优秀人才;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人才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学校“精品本科”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更上一个新台阶。

 

1100号校区的比赛现场

 获奖同学奖状

 

 

上海理工大学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