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心手相约,情暖社会——基础学院慈善志愿者开展医院志愿活动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87

         413日,基础学院慈善志愿者联合杨浦区中心医院安图分部开展了医院志愿活动。

近期医院开展免费为社区妇女做“两病”筛查的活动,因为某个时间人数特多,现场比较混乱。因此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了维持秩序,指引方向的工作。走进医院,志愿者们穿戴好志愿者服装,挂好志愿者身份牌,引导、安排阿姨们依照顺序等候、进入指定的诊室。志愿者们为病人们提供相应帮助的同时也提高了病人们的就医效率,减轻了医护人员的负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志愿者的实践活动,以增加社会经验,提高实践能力为宗旨,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推进志愿者们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同时也是同学们学习知识、锻炼才干的有效途径,更是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一种良好形式。


 

图片:基础学院慈善志愿者

供稿:辛甜甜 王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