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2019年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辅修专业招生通知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018


2019年东北片教学协作组成员高校(复旦、同济、财大、上外、上理工、海事、海洋、电力、体院、杉达、上外贤达、二工大、华政、上贸大、海关)跨校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开始。修读跨校辅修专业的学生在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数且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开课学校颁发的跨校辅修专业证书或辅修学士学位证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条件

我校2018级各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平均绩点不低于2.0且学有余力者,可优先申请修读其他学校辅修专业。

我校2017级符合修读要求者,可在名额有余量的情况下申请修读其他学校跨校辅修专业。

二、各校辅修专业、学分及学费

专业名称

开办学校

学期数

总学分

每学分听课费

备注

金融学

复旦大学

4

30

130

部分课程混合式教学

新闻学

复旦大学

3

27

130

 

法学

复旦大学

4

30

130

混合式教学

会计学

上海财经大学

4

30

110

 

日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

4

32

180

 

法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

4

32

180

 

德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

4

32

180

 

法学

华东政法大学

6

60

162

辅修学士学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上海电力大学

4

33

100

 
















注:

1.复旦大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和金融学专业招收非经济类专业学生,对于学生有修读高等数学学分的要求;

2.复旦大学新闻学专业对我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的学生不予录取;

3.上海电力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招收的学生本专业培养方案中应有如下课程:工程数学、制图类课程、高等数学类、大学物理类;

4.学费(按学期交费)待每学期初注册时由修读学校收取;

5.混合式教学是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各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课程简介及招生要求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http://www.kxxfx.shec.edu.cn/)上查询。

三、信息咨询渠道

1.报名程序及录取情况咨询:教务处(公共服务中心201室)42号窗口,咨询电话:55271761

2.培养计划、课程安排、成绩查询及专业开课学校教务处的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http://www.kxxfx.shec.edu.cn/)上查询;

3.辅修专业的相关情况咨询:开课学校教务处。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195811:00201951411:00

2.报名流程:

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usst.edu.cn”后点击“活动报名”→“上海市东北片跨校辅修报名”→点击所选专业名称。

注:请务必在身份证输入处填写您的联系电话,否则报名无效。

3.经我校教务处初审推荐和修读高校终审,2019年度跨校辅修录取名单将于6月中旬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五、上课时间与地点

除有特别说明的课程外,自下学期起,每周六在开设跨辅专业的学校(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或松江校区、上海电力大学平凉路校区)上课。具体时间与教室待定。

六、 注意事项

1.每名学生仅限选报一个专业;

2.报名期间学生可自行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网上完成退改选;

3.东北片跨校辅修与校内第二专业、第二专业学士学位不能同时申请。

4.复旦大学法学专业继续试行学生在线学习各门专业课程与学校举行线下指导答疑活动、安排线下考试等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拟报名的学生可在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教学协作信息网或上海高校在线http://www.uonline-sh.com查询教学计划及课程简介。

5.华东政法大学法学专业的培养计划见附件。

附件:2019年华东政法大学跨校辅修法学专业学士学位培养计划.doc

 

教务处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