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新语心愿】十米画布,画下你的梦想----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心理协会放飞梦想活动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87

524日,基础学院心理协会于举办了十米画布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的“我的梦想”,旨在充分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同协作。

活动过程中,一部分同学画了自己喜欢的二次元人物还有一些卡通人物,还有部分同学画下了表情包,还有写下了自己喜欢的明星,比如Taylor Swift和其他名人之类的,有一些祝福语,励志的话语。虽说仅仅是十米长的画布,但是画布上的内容都是同学们心中的真实感受,这些画和字都代表着同学们内心深处对梦想的追求以及对所喜爱事物的向往和渴望。

青年大学生正处于追梦的年纪,从这次活动来看,同学们并没有因为学业的繁重或者其他方面的压力就放弃了自己心中一直以来所喜爱和追求的东西。不论喜欢的是什么,只要努力勇敢去追逐,每个同学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他们可以通过这样绘画的形式表达自己心中的愿望和目标,也活跃了基础学院的氛围,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坚定了他们追逐梦想的决心和勇气。



                                                                                 供稿:曹玮

                                                                                 摄影:胡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