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书香校园,好书接力 ——基础学院成功举办赠书捐书活动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43

捐一册图书,留一份真情!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推动学风建设,523日,在基础学院,由小贝壳工作室联合朝花夕拾书店举办了爱心赠书捐书活动。伴随着“爱阅读,乐分享”的口号,赠书捐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每位同学可以免费领取一本精心准备的好书,开启一段愉快的阅读之旅,也可以书籍一换一,每拿一本自己的课外书(文学类、小说、励志类等)可以现场任意置换一本。同时积极鼓励同学们多捐书,将这份阅读爱心传递下去。此次全部捐赠书籍由朝花夕拾书店提供,类型涉及人文社科、心理励志、现代文学、古典诗词、历史等图书以及四六级类、考研类、雅思类等辅导资料。

该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当天参与人数千余人,累计赠出900余本书籍,收到捐赠书籍80余本,参与书籍分享置换26人次,置换书籍72本。参与活动的吴同学分享到:“不同于其他活动,赠书捐书活动让整个校园书香氤氲,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读书交流平台,今天领取了很满意的书籍,可以充实我的大学生活”。

朝花夕拾书店是我校毕业校友的创业项目,崇尚真正的好书值得被传阅多次的理念,怀揣爱心分享、回报母校的初心,致力于将一本本好书,传递给下一个志趣相投的上理学子。今后,小贝壳工作室将与朝花夕拾书店联手开展多种形式多样的有益活动,助力学风建设。

部分捐赠书籍 

活动现场

 

供稿:小贝壳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