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举行团学骨干素拓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16


       为提高师生骨干群体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与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经基础学院团委组织与筹备,612日下午,二十余名师生乘车来到宝山区中成智谷创意设计中心内的JUMP 360,共同参与了素质拓展。


   乘车到达后,大家一同步行进入了园区,在室内极限运动馆体验运动。进入场馆内,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注意事项及玩法讲解之后,将所有的成员分成了两队,以竞赛的方式来进行本次活动,使素拓更具趣味性。竞赛共分为六个项目:传递海绵块、海绵池“登陆”、蹦床扣篮、蹦床躲避球、团队闯关及自由后倒落“池”,在师生们默契的配合与积极的参与之下,各个活动项目精彩而激烈地进行,充分地体现了团学骨干们的拼劲和干劲,素拓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充分调动了骨干们的积极性,达到了提升骨干综合素质的目的,让团队得到了锻炼,获得了很好的效果,为接下去的工作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骨干们在素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