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组织教工参观辰山植物园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60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使教职工在繁杂的工作之余调节身心,进一步推动形成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1117日下午,基础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辰山植物园。

正值初冬时节,虽没有春天里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热闹场面,却增添了硕果累累缀满枝头的喜悦之感。大家近距离观察着各种果实的形状,深入亲近大自然,深刻领悟自然之美。教职工子女们更是充满童真童趣,互相嬉戏打闹,玩得不亦乐乎。每一位教职工都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三两结队漫步在花草与果林之间,欢声笑语伴着微风拂面,秋叶离开树冠,起舞,谢幕,回归那本真的平淡与平静。
   
此次教工活动积极学习并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添姿增彩,教工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赏美景、释压力之后,将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轮的工作。



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基础学院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