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2019冬季长跑获得冠军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21

1126日下午1530,裁判枪响!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冬季长跑比赛在军工路516号校区顺利举行!各学院纷纷派出长跑精英及爱好者,学生及老师共400多名参赛选手,可谓是比拼激烈,最终,基础学院成功卫冕,创下了九连冠的佳绩!



冬季长跑比赛前




冬季长跑比赛前



比赛开跑时刻


早在比赛前两个月,基础学院已经开始对运动员进行训练,每个人都在为此次比赛做辛苦的练习,即便是再恶劣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的热情。刺骨的寒风,低温的空气化作了成功的羽翼!



长跑中的矫健身影



长跑中的咬牙坚持



长跑中的激烈追逐



长跑中的奋勇争先


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基础学院实现了九连冠!正是有了每一位运动员的辛勤付出,才有了这来之不易的荣誉。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青春。本次冬季长跑比赛让我们感受到运动员们的热情,他们不仅是为自己而战,更是为基础学院而战,更加彰显了基础学院学子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基础学院团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