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84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积极引导支部党员有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基础学院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2019124日,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基础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各参赛选手以手机做题的方式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答题,按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准确数进行统计。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熊冕、庄园、邢青、王泽家、林发龙、吕锐和王会会老师分别获得前五名(后三位并列第五)



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全院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活跃度,把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理论知识当做一种健康的日常生活方式,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积累理论基础,真正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达到不断深入,夯实巩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