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召开2019年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29

   123号上午,基础学院召开2019年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玉主持。

  

2019年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李景玉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认真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正确掌握党员标准,严格履行入党手续,在繁重的党建工作压力下,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标准,保质保量的完成发展党员工作。


李景玉讲话


随后,学院专职组织员肖瑶详细讲解入党流程,如何审查入党申请书,规范首次谈话内容以及支委会记录作了进一步明确。


肖瑶详细讲解入党流程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培训中,辅导员们带着问题看,边学习边思考,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高校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加深了党务工作的理解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后规范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很有帮助。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