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团干部培训—素质能力拓展训练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47

为了加强新时代团干部的表达和组织等能力,拉近团干部之间的关系,使团干部之间配合工作时更加便利、快速,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作用。12813:0016:00在“世代星球”举办了第五次团干部培训--素质能力拓展训练。

活动初期,所有团干部自由分配形成小组参与“VR体验”项目,各小组成员间配合融洽,每个成员都乐在其中,成员之间的配合度越来越高。活动中期,所有团干部成员来到了大厅,进行团体小游戏。“摇一摇”“弱水三千”等小游戏中,发现了许多的“速度小能手”以及“反应小能手”,使许多团干部发现自己的小长处,挖掘潜能。团体小游戏结束后,各团干部再次自由分组,形成每对10人的“红、蓝”小分队进行“真人CS”小比赛。在游戏中,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保护队友,不仅增进队员与队员之间沟通的能力也加强了队员的自我保护能力,十分有趣的团体游戏。

本次培训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团干部成员的能力,也增进了团干部成员之间的关系,并且帮助团干部成员发现自己的“小优点”,增强团干部成员的信心,促进团干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


团体小游戏   

                       

集体合照留念







供稿:许艳媚

照片:团委办公室

编审核: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