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新闻快讯】热烈祝贺基础学院教工篮球队喜获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环境杯”篮球赛季军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09-11-19浏览次数:1638

 

 

热烈祝贺基础学院教工篮球队喜获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环境杯”篮球赛季军

 

        由校工会、校体育教学部主办,环境与建筑学院承办的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环境杯”教工篮球比赛在历时半个月之久的激烈角逐中,于11月18日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康,院长宋殿清、李四忠,办公室主任华俊也作为球队的主力军,参加到大赛当中去。

      开赛的半个月时间里, 基础学院教工篮球队积极备战,奋战小组赛,勇闯半决赛,角逐总决赛,并在总决赛大战中喜获“季军”。汗水与收获并举,比赛与友谊同存。预祝基础学院教工篮球对能够在2010年上海理工大学第三届“环境杯”篮球赛中再创佳绩,比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前队员合影

赛前战术探讨

李书记在做战术指导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