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隆重举行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09-12-23浏览次数:1779

 

 

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隆重举行

 

 

12月23日,由乒乓球社主办的“09上理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基础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以宋殿清院长为首的教师队与国家二级运动员陈骁带领的学生队在此上演巅峰对决。

 

此次比赛,高潮迭起,掌声起伏,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都沉浸在紧张而凝重的气氛之中。宋殿清院长与国家二级运动员陈晓之间的对垒更是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双方选手都试图通过严密的防守、迅速的反击来扩大战果,一个个漂亮的杀球引来一阵阵叫好和掌声。最终,经过尽三十分钟的鏖战,以宋殿清院长为首的教师队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师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同时也为增进师生情感交流搭建了一座良好的沟通平台。

 

 

 

宋殿清院长 VS    国家二级运动员陈骁

 

办公室主任华俊  VS  学生队队员张一禾

 

数学教师査富保  VS   学生队队员蔡华

 

沈老师  VS  乒乓球社社长赖泽林

 

 

辅导员吕锐  VS  学生队队员胡骥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颜隽彦 张侃文撰稿   辅导员邵洪宇编辑报道

 

200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