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基础学院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辅导报告第三讲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568


20184月3日,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于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有幸邀请到原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现校党建组织员邱喜生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邱喜生老师精彩的讲授


邱喜生老师以“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始谈起,用具体的事例结合自己的体悟讲述了如何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党的纲领四个方面学习党章。邱老师教导学员们要对党有所了解,多去学习党的知识,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要在学习,生活,思想上提高要求,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员们认真听讲



提问环节


授课结束后,邱老师就党的知识与大学学习生活的联系等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党课学习中产生的困惑。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坚定了同学们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培养了勇于无私奉献的精神,教导了入党积极分子们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来解决当下产生的问题,使各位学员们明白了只有在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指导下才能坚定不移的做一件事情,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树立了以党章为行动纲领的正确思想。


供稿:周乐乐

编辑:张玉卓

图片:方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