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爱·本源”健康性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297

410日晚18:00,“爱·本源——性教育了没?”讲座在基础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爱·本源健康性教育联合创始人陈静老师主讲。来自各个专业类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伊始,陈静老师以“沈阳事件”为引子,引出了学生对于“什么是性?”的探讨,通过性的三个维度和五个层面具体地阐述了相关内容。再接着以“什么是性教育?”为题,以实际个案为例科普了相关知识,宣传了正确对待性的思想和态度,纠正了同学们传统观念上对性及性教育的误区。

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讲座期间,陈静老师以提问、举例的方式调动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同学们也热情回应,现场气氛活跃。

现场同学互动交流

现场同学互动交流

最后,陈静老师总结了如何处理性中的情感与责任。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明白如何正确地看待性:爱惜自己的身体和行为,放飞自己的大脑和心灵。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供稿:基础学院心理协会余晓艺摄影:韦忠豪

编辑:宋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