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追寻党的脚步学习前辈精神——基础学院二级党校学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20


20184月15日下午, 2017级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六学习小组全体成员来到兴业路76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重温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岁月。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近代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对中国历史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来到这青墙红砖的石库门前,学员们将身临其境地展开一次走心的学习历程,对中国共产党产生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与认识。


走进会址第一步



缅怀已逝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第六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向已逝党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小组各成员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到了更多的党的知识,了解到已逝党员为新中国和中国人民的解放所牺牲的个人利益和做出的巨大贡献,也让第六小组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楚地明白“舍小家,为大家”的传统革命精神。

走进缅怀墙


合影

离开会址,学员们不禁陷入深深的沉思中,既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一路走来的艰辛敬佩不已,也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供稿:马思伊

图片:白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