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础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34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全体党员于1016日下午在电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随着党员们陆续入场坐定,影院内鸦雀无声,只有每位党员怀揣着的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影片通过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七个故事,刻画了大历史背景之下那些平凡的小人物,从开国大典中电动升旗的设计者、研发原子弹的科研人员,到农民工和普通出租车司机,他们的平凡温暖了这个时代,让每一位党员都不禁热泪盈眶。这不仅是一次普通的观影,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党员们深切体会到正是千千万万个为祖国护航的儿女,他们默默无闻地为祖国奉献光和热,才造就了今日祖国之昌盛。

影片落幕之时,不少党员感动落泪,互相交流着自己的感想与体会。此次观影活动让在座每一位党员都明白了自己在中华复兴之道路上的铺路石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党员们纷纷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一直默默付出的普通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自身工作做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在立足本岗的基础上,坚守入党初心,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的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基础学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