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2019级学生回迁本部注意事项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038

      各位同学:

      2019级学生回迁本部时间为75日,现将搬迁注意事项列举如下,供各位同学参考。

      173日至4日可自行搬迁(需先与管理员阿姨确认,联系电话见附件),请提前在welink上提交临时进出校申请。需用车的同学请申请时注明“自行搬迁时间、车牌号、承诺校外人员不进寝室楼”,审批通过后至辅导员处领取《学生搬迁临时出入证》,自行搬迁当天至校门口刷一卡通接车(随车人员需佩戴口罩并出示绿色健康码)进入校区。

      275日学院统一安排大巴进行搬迁工作,届时任何车辆不得随意进出校园。

      3.为保证大巴有序发车,每辆车负责同学请提前建群,5日当天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届时按站点负责老师的要求通知同车同学按时将行李搬至相应的站点。

      4鉴于以往搬迁的情况,有几点请大家特别注意:

   (1)搬迁当天按寝室集中向基础学院宿管阿姨归还钥匙。

   (2)贵重物品自己随身带好。

   (3)若遇到下雨,请统一听指挥,随车搬迁物品做好防雨措施。

   (4)为方便搬运,行李尽量装进大箱子和大袋子;为防止行李丢失或错拿,每件行李请贴好用大号字体标注的信息标签(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本部宿舍号),并用透明宽胶带将标签全部覆盖、贴牢(否则标签很容易掉落)。

5到达本部宿舍楼,请凭一卡通至管理员阿姨处领取钥匙。公寓楼通道狭窄,请大家把行李拿下车后尽快搬至相应楼层,不要把楼道堵塞。


 1100校区搬迁站点及本部宿舍分布图.pdf

  

          本部宿舍楼通讯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