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温故乡红色经典,扬前辈英雄精神” 红色故事会活动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459

      为讴歌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13日基础学院举行以“温故乡红色经典,扬前辈英雄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故事会。

      本次活动所有党员深挖自己家乡的红色故事和英雄人物,对四史的学习从被动转换为主动。每位党员精心准备,从查找资料,准备PPT,再到精彩的演绎,从抗日战争的名将,解放战争的著名战疫,再到家乡的改革开放史,从新疆、河北、河南、浙江、安徽、山西,山东到上海,一段段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一个个形象鲜明的英雄人物,伴随着大家精彩的演讲,刻进了每个人的心里,在场的每位党员既是讲述人又是倾听者,带给别人感动的到同时,也深深被触动,我们在每个小小的故事中汲取着精神力量,汲取着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


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的必修课。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坚守共产党人如磐的初心、如山的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守护初心,勇担使命,谱写新长征路上更加辉煌的篇章。



故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