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组织教工赴临港新城参观学习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337

   为了解浦东发展建设成就,学习时代楷模精神,进一步推动形成健康生活、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1017日,基础学院组织教工赴临港新城参观学习。

    正值秋风飒爽之日基础学院的教工们结伴而行一大清早,追赶着朝阳,来到了临港滴水湖七彩桥。随着发号员的一声号令,大家两两一组,开始了8公里的竞走比赛,往日共事的同事如今变成了竞争对象滴滴汗水伴随阳光落下与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每一位教职工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着微风享受着这份难得的欢愉

    临近黄昏,教职工队伍伴随着夕阳的脚步来到了临港新城海滩赶海,脚踩着丝丝凉意,享受着海风的吹拂。在潮起潮落中,感受大海孤寂的魅力。海水洗涤走的,不仅是脚上的污渍,更带走了心灵上的灰尘。



教职工们互相加深了解


此次教工活动积极学习并落实时代楷模精神,为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许多趣味,教工们也在本次活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相信经过本次难忘的参观学习之旅,在日后的教研工作中,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全体教职工合影


本科生院(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