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温故乡红色经典,扬前辈英雄精神” 第二期红色故事会活动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四史”学习教育部署,1021日,基础学院举行以“温故乡红色经典,扬前辈英雄精神”为主题的第二期学习教育故事会。



基础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红色故事会


本次党日活动中,各教工党员以党的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为主题,以学习英雄先烈的感人故事为主要内容,依托PPT、背景音乐烘托等多种方式,声情并茂地将经典红色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新四军在盐城》《走进爱国志士韩国钧故居,体会红色革命情怀》《历史不可忘却的红色热土--湖北黄冈》……一个个革命英雄事迹,饱含了为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崇高品德,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通过聆听、体悟“红色故事”,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行,不忘历史、不忘先辈、不忘责任,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一言一行中去,努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故事会现场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