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优秀寝室公约”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2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团结、友爱、温馨的宿区环境,创建一个更加和谐的寝室。小贝壳工作室近期开展了寝室公约评比活动,让学生更加享受在上理的时光。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尽心尽力的设计制作自己的寝室公约。下面将为大家分享此次活动中的优秀者,请大家欣赏。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借鉴,相互学习。共同努力,规范我们的寝室。






优秀寝室公约展览


     寝室是我们在大学生活中的第二个家,但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的生活习惯各不相同,所以一份合适的寝室公约是很重要的。在寝室公约大赛开始后许多同学积极参与,优秀作品展出后,更是引起了同学们的喜爱。许多同学都欣赏着别的寝室的公约,择其善者而从之,完善自己的寝室公约。





同学们认真看展


       宿舍风气对大学生四年的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影响,宿舍里的人际关系对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更是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彼此的缘分,生活学习上能够团结互助,携手共进,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小贝壳工作室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