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易班工作站落地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01

    20201029日,为了提升易班在学生中的良好知名度;全方位宣传推广大学易班的校园生活服务平台;同时通过本次校园迎新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让新生了解易班、熟悉易班,收获一个爱上校园的理由,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上午10:20,基础学院易班工作站在1100校区举办了落地迎新活动。

       此次落地迎新活动搭建了两大板块:易班体验区、游戏互动区。在易班体验区设置了两个小游戏:走迷宫和算24点,深秋的寒风没有冻住同学们的头脑,大家思维活跃,踊跃参与。



同学们排队玩游戏


      在游戏互动区设置了更高难度的游戏:“听音辨影”与“看图判剧”。不仅考验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更考验了团队意识,参与的队伍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



同学们组队玩游戏


      除此之外,活动还额外设置了舞台区,不少多才多艺的同学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拍手叫好。




同学们展示自我


此次易班工作站在1100校区的落地迎新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易班热情的气氛,也让他们在游戏中更加系统的了解易班,热爱易班。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供稿:基础学院易班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