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召开2020年虹润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42

     116日,虹润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在基础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资助专员闫老师、2020年虹润助学金受助学生16人一起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闫老师首先向获评本次虹润助学金的16位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发图强、越是艰难越向前,争取取得更优的成绩、更快的进步、更佳的状态。

接着,闫老师介绍了虹润助学金的背景及本次润助学金评审情况。虹润助学金是由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为鼓励和帮助贫困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而在上海理工大学设立的助学金。2020年虹润助学金评审对象是2020级工科试验班(电子信息类)通过困难认定的全体学生。依据《虹润助学金评定细则》,经光电学院发布评审通知、学生主动提出申请、辅导员审查材料初审、资助工作评审小组统一评审,16位同学获得本次虹润助学金资助,每位同学资助金额3000元。



之后,受助学生谈了获评虹润助学金资助后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虹润公司、林善平校友的捐助,虹润助学金不仅缓解了他们大学读书期间经济上的困难和担忧,他们同时也由此感受到学长、学校的关爱和温暖,林善平学长事业有成后回报母校和社会的优秀善举也为他们未来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参照和标杆。



最后,闫老师作了发言:上海理工大学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向社会、国家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他们奔赴全国各地各行各业,默默地以不同的形式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才华和力量;他们虽身处远方却心念恩师、情系母校,林善平校友就是千千万万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的最好见证之一。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刻苦学习、锤炼本领、奋发向上,毕业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爱校荣校,回报社会。



基础学院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