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工会委员改选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270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202004号文件的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相关规定,基础学院于1124日在基础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改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由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孟得华主持。

在预备会议上,孟得华主任就会议议程、大会选举表决方法及计票和监票工作人员名单做出了说明,并宣布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正式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进行选举,然后开始正式选举。基础学院工会委员候选人是通过自荐和组织推荐、学校工会预审后确定。大会按照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既是对新任委员们的肯定与信赖,也是对未来基础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全体教职工投票现场



教职工计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