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流浪驿站”云服务正式上线啦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369

    为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基础学院长期致力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把服务作为育人的重要载体和“软”环境。近年来,基础学院通过加强调研了解学生需求,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不断开辟服务新阵地满足师生新需求,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为解决基础学院1100号校区新生同学紧张忙碌学习生活中出现的“丢东西找回难”难题,学院慈善志愿服务队推出了“流浪驿站”云服务。

流浪驿站”云服务有什么功能呢?据介绍,有以下基本功能:

找回“遗失物”:先扫描“流浪驿站”云服务二维码登记个人遗失物品相关信息。后台值班工作人员记录备案后,会通过检索遗失物数据库发现是否有“失主”的遗失物。如果发现有“失主“的遗失物,值班工作人员会在验明失主身份凭证后告知如何领取遗失物;如何发现没有”失主“的遗失物,值班工作人员会发布”寻物启事“寻找“遗失物”。

登记“遗失物”:“拾金不昧者”可扫描“流浪驿站”云服务二维码登记“拾得物”相关信息。后台值班工作人员记录备案后,会发布“招领启事”。如失主联系后台值班工作人员,值班工作人员会在验证正身后请失主联系“拾金不昧者”取回遗失物并致谢。

另外,捡到遗失物者如主动联系平台登记信息,综合测评不仅可加分,还有资格参加基础学院“十大好人好事”活动的评选。



(“流浪驿站”云服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