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初冬共竞技——基础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276

      十一月的金秋还未散去,初冬已悄然而至,让人感受到冬的气息,在这个初冬之际,基础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于121日,在羽毛球场开展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每一名教职工都洋溢着不屈于寒风的热情与活力,他们在运动会中充分感受校园活力,增进交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6个趣味比赛项目与2个锻炼热身活动。教职工们先于工会小屋集合,比赛之前的热身活动已然是热火朝天,教职工们不论年龄,都充分地进行热身,变阻骑行训练台上,踏板一圈圈地唤醒腿部的肌肉,进而能迸发出自我的力量;乒乓球则更是受到欢迎,攻守来回的移步,让身体的协调性达到极致。



教职工热身锻炼


热身完毕后,教职工们纷纷来到比赛场地,开展呼啦圈、运乒乓球、投壶、跳绳、抖空竹、平板支撑6项趣味比赛项目。这些项目以趣味性为主,竞技性为辅,锻炼大家身体协调的能力同时,也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呼啦圈在腰间犹如一条飞舞的长龙虎虎生风;乒乓球的快速传递体现教职工们齐心协力的强大力量;投箭入壶一矢即中引来阵阵掌声;跳绳的连贯与迅速展露出彩的身体协调能力;抖空竹的技艺高超,平板支撑的坚持不懈也反映出教职工们热情参与,积极投入这次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现场


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趣味运动会让教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