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未来可期,这是梦开始的地方 ——基础学院举办“新之所向 执梦远航”2020级新生文艺汇演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16

    用激情搭建梦想的舞台,用心弦奏响美妙的乐章。128日晚,基础学院新之所向 执梦远航2020级新生文艺汇演在大礼堂如期举行学校领导,各职能部处、各学院党政领导,关工委的老领导,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2020级新生在线上线下共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晚会共分为“梦起航·华夏霓裳”、“共担当·旗帜飞扬”、“笃青春·对话梦想”三个篇章。相声、魔术、歌曲、街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示了上理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


演在热情、活泼、可爱的开场舞串烧《A-Three》中拉开了帷幕;相声《众口难调》从师生喜爱的形式出发,紧跟时代热点,展现出了求新求变,勇于创新的精神,让人耳目一新;吉他弹唱《City of Stars》饱含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带大家梦回《爱乐之城》;舞蹈串烧《Crazy Time》夸张炫酷地律动着热血与澎湃,挥洒着汗水与光芒;说唱《Ghetto Indystrial》炫酷的动作点缀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魔术奇迹》以幽默风趣的表演风格以及令人称奇的魔术剧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歌曲串烧《再见过去》用最简单的声音,叫醒沉睡的耳朵;钢琴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赤子心、爱国情融入到独特韵味的琴声中,弹出中国元素和时代感

 2020级新生文艺汇演活动掠影

突如其来的疫情似乎拨动了时光的慢放按钮,姗姗来迟的高考,姗姗来迟的录取通知书,姗姗来迟的新生报到,姗姗来迟的文艺汇演……广大师生再次静静聆听合唱《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致敬奋战在前线的每一位疫情防护人员,倾情演绎“距离和时间只为了更好的遇见”。

伴着那句“明年再见”,文艺汇演圆满结束。歌声还在耳边,舞姿犹在眼前,老师家长的殷殷嘱托已存脑海,上理的文化精神已留心田。守着各自的梦想,怀着未来的憧憬,2020级新生将带着这份美好,不负青春不负梦,在上理扬帆起航!




供稿:本科生院(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