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述职交流细总结 不忘初心再出发 ——智能化制造类14-20班举行班委述职交流会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44

   46日晚,工科试验班(智能化制造类)14-20班班委述职交流会在基础学院1100号校区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智能化制造类七个班的全体班委、辅导员闫老师约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述职汇报、老师点评、评选述职优秀班级三个环节。



王鑫宇发言


在班委述职环节,各班按照会前要求推选出的一名班委代表班级述职交流。班委代表们按照班级顺序思路清晰、主次分明、激情慷慨地向参会师生们汇报了上学期开展的工作。他们交流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班委竞选、班级团建、主题班会、工作不足及新学期工作展望等。尽管班委们过去开展的工作有雷同之处,但工作体验及取得成效却大相径庭:班委们的工作态度、合作程度、执行力度与班风、学风密切相关,勤勉的班委团队往往能推动班风、学风良性发展。智能化制造类17班团支书王鑫宇在发言中指出:我们的班委是一支坚强有力、团结协作的团队,我们班的成绩也佐证了我们班委团队的优秀;经班主任黄理浩的耐心指导和全体班委的共同努力,我们班晚自习考勤成绩在上学期评比中名列前茅、9名同学在上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中获奖;班委们在上学期的大量工作中不仅得到了历练和成长,也觉察到了能力不足、遇到了工作中的挑战、找到了改进和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方向。述职班委们最后都纷纷表示:本学期的班委工作将聚焦学习主业,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夯实基础。



述职优秀班级获奖合影


班委述职后,闫老师作了发言:感谢班委们的倾情付出和无私奉献,班委们要善作总结增技能、不忘初心再出发,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述职交流旨在总结经验、着眼未来,班委们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班委们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以“服务班级、服务学校、服务师生”为理念,放眼长远、脚踏实地,多做成人达己的工作。

经过班委们的公开公平公正评审,智能化制造类1417班在此次班委述职汇报评选中获评优秀,闫老师为获奖班级的班委们颁发了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