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用心灵感受生活,以笑声引发思考 ——“心声杯”脱口秀大赛(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79

       为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326日,由基础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心声杯”脱口秀大赛(第一期)在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报告厅隆重举办。

本次大赛旨在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观察、感受生活,交流感想,探讨问题并探索解决方案。第一期大赛主题是“恋爱”,经过前期海选与预选,来自基础学院各大类的10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选手两两一组分成5组进行角逐,评委由来自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负责人组成,田媛媛老师为本次大赛提供指导。

本期大赛围绕“恋爱”主题,选手们分别对单身,抑或正在恋爱、失恋,用不同视角说出自己的经历与看法,在幽默吐槽的同时,提出了自己对恋爱的思考和感悟,并呼吁大家用正确的心态认真对待亲情、爱情、友情,无论经历过什么样的过往,都要怀有感恩的心态,视经历为成长的阶梯,脚踏实地用心付出,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接近两个小时的角逐,通过评委点评和观众投票,共同评选出5位晋级选手,他们将在总决赛中再度会师!



“心声杯”脱口秀大赛(第一期)评委



晋级选手合影


 “心声杯”第二期脱口秀大赛:“考试”。417日基础学院报告厅,等你到来!



供稿:基础学院心理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