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庆党百年华诞,“舞”出精彩篇章——基础学院“韶光之章·班班有律动”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83

       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体育部的刘宇龙同学说道:“希望我们能用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来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韶华岁月的大一新生们想用青春之色舞出对党的祝福。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在体育部、文艺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充分策划将党史学习与爱国精神、课外运动、团体合作等相结合,举办主题为“韶光之章·班班有律动”的班级啦啦操比赛,希望用律动来展示爱国情怀与青春活力。



展示爱国情怀与青春活力


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体育部通过公众号推文、宣传海报、群通知等方式,让基础学院的各个班级都收到了比赛的通知。同学们都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许多平时不善言辞的同学也红着脸与大家一起排练。本次比赛共有55支队伍参与,涉及基础学院所有大类,达到全覆盖。时间在一滴滴汗水中悄然飞逝,大家也在紧张地排练中迎来了比赛的日子。

202141718日,各班比赛队伍先后来到篮球场进行排练,操场外所有目光的都聚集在比赛的队伍上,一支支队伍井然有序地依次上场表演。参赛的每位同学们都面带笑容、昂首挺胸,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其中,名为《中国范儿》的啦啦操最为引人注目。金黄银白的花球此起彼伏、雀跃的舞姿让柔美更加显现。在律动,欢快的红色歌声背景下,同学们仿佛唤醒了体内的红色基因,努力完成属于自己班级的舞蹈,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为党、为祖国送上了祝福,也淋漓尽致表现了上理学子的青春风采。



啦啦操比赛现场


当太阳落下最后一丝余晖,周围的光芒渐渐消失,喧闹的人群慢慢散去,本次“班班有律动”啦啦操比赛也拉下了帷幕。更迭的年轮里,是我们初心不忘的奋进与执着,披戴的荣光里,是泱泱华夏的富强与繁荣。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借本次啦啦操比赛,展现了基础学院优良的学生风气以及青春活力,同时也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送上了祝福!



展示上理学子青春风采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