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23

   为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430日上午,基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党史的专题学习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议开始,全体教工党员一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认真聆听学习之后,基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就学习感想结合工作的思考进行深入交流。闫小磊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与大家分享感想,他表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对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进一步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指示。思考讨论中,孟得华表示全面育人的理念,正是我们党对青年一贯的实践要求。我们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学生从历史中因应现实、观照自身,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党史学习让大家重温革命英烈抛头颅、洒热血献身革命的辉煌事迹,更加坚定大家跟党走,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学习现场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