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无私奉献传温情 • 殷殷关怀暖人心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74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拯救生命不可替代的特殊物质。无偿献血事业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一件大事,也是社会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无偿献血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



上海理工大学“无偿献血活动”于510日至514日全面启动,基础学院120名同学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爱的宣言——“生命在接力,爱心更给力,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可爱上理人”。为感谢无偿献血同学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基础学院2021525日在会议室开展无偿献血慰问活动,学院院长郑七振,副书记华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贵彬和辅导员老师牛光辉向同学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无偿献血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是人与人之间爱的体现。我们要让“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心系天下、关爱生命,从身边做起。期待下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能有更多的同学勇敢地伸出臂膀,托起生命的太阳!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