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大会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379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师德建设工作,7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教育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教育大会上,曹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知精神,并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就重点学习内容向全院教师进行了解读。随后,曹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强调,提醒学院教师在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严格要求,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我修养,维护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会后,学院下发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资料,确保学院教师及时学习,深入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