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喜迎新生力量,赓续百年辉煌——基础学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379

跨越山河与你相拥,共赴上理青春之梦。94日,2021级新上理人如约而至,基础学院喜迎新生力量。 今年,共有3565名新生来到基础学院学习,其中1100号校区2398人,516号校区1167人。

 

满心满眼,都是你

校领导莅临1100号校区,深入报到现场、寝室、食堂等地方全环节地指导迎新工作,细致入微地关心和慰问新同学及工作人员,为迎新工作带来了最暖心的问候。

认真细致,服务你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同学的到来,迎新志愿者和学校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提供了认真细致的热情服务,让新同学们在细节处感受到了来自上理大家庭的温暖。


齐心协力,爱护你

为了更好地对迎新工作保驾护航,辅导员、班主任、辖区民警、学长学姐等各个方面的暖心力量齐心协力共同守护2021级的萌新们。

2021这个特殊的年份,基础学院的萌新们经历了全民参与的伟大战疫,走过了高考之路的披荆斩棘,见证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史迹……相信从今天起,他们必将牢记“信义勤爱 思学志远”的校训精神,继承爱国荣校的百年传统,在人生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