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沪江月圆夜,与“理”话团圆|基础学院举办中秋游园会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226

月白风清、桂花飘香。为了迎接中秋的到来,同时也让远离家乡的同学感受到上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917日晚,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100号校区操场举办了中秋游园会,本次活动从傍晚六点开始持续两小时,两个校区总计20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游园会。

(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

     本次的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学生会各部门主持的趣味游戏,操场中央的才艺表演,精美明信片的分发,以及最后的采访分享活动。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验感,学生会各部门的小摊设立了许多互动游戏,让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兴致盎然。

(同学们表演才艺)

在经过两周之余的军训后,中秋游园会给同学们带来了放松身心的机会,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游园会上的舞台也提供给同学们展现才艺的机会,在磨炼勇气的同时亦让他们能大放光彩,留下与上理的第一段美好回忆。 此外,在bilibili平台上,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也开展了直播,让在516号校区无法赶往现场参加游园会的同学能够在线上见证和共享这一份欢乐。

(同学们观看表演)

    本次中秋游园会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现场绚丽的布局、以中秋为主题的各类游戏,如引谜对诗嫦娥奔月夹心月饼等,让同学们了解到传统历史文化,既烘托了此次游园会的节日气氛,又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增添了许多温暖与美好。这场游园会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更是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上理大家庭的独特团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