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2021级慈善志愿服务队召开新成员见面会暨成立大会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197

927日晚,基础学院2021级慈善志愿服务队在申一教108教室召开新成员见面会暨成立大会。学院慈善志愿服务队指导教师闫老师以及全体新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服务队负责同学杨鑫荣主持。

 闫老师首先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对学校学院慈善志愿服务框架、活动意义等方面作了介绍。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慈善志愿服务工作,在顶层设计、人员安排、经费保障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上海理工大学沪江公益服务中心是学校慈善志愿服务总队、各学院慈善志愿服务组织是分队,沪江公益服务中心时常会得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资助、和各学院慈善志愿服务分队共同开展慈善志愿服务活动。慈善志愿服务是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助力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落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基础学院慈善志愿服务以“服务师生、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为理念,工作年年有新意、级级有传承,相信2021级慈善志愿服务队也能带领同学们与时代共前进,不辱使命、不负韶华,攻坚克难、取得佳绩。

之后,杨鑫荣带领队员们“破冰”认识和交流。队员们纷纷主动上台自我介绍,同学们的介绍各有特色、异彩纷呈,活动现场轻松而活跃,成员们瞬间由陌生变得熟悉、信任。   

相互熟悉后同学们主动热议各部门的分工和工作安排,2021级新生们的担当、热情可见一斑。同学们纷纷表示:2021级慈善志愿服务队已来报到!换届的基础学院慈善志愿服务队,不变的高效、不变的热情、不变的进取!我们能行!

(基础学院2021级慈善志愿服务队“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