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后浪接棒任重远,但承前勋复开来 ——2021级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团务培训大会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292

20211025日下午三点半,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团务培训大会于基础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校团委专职干部高涵、刘旭洋,基础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吴蔷薇同学主持。

大会在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杨欣悦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部门学生代表授予聘书。接着,新任部长及各部门代表陆续上台介绍所属部门的主要职能和核心工作内容。团委办公室代表在介绍最后作出展望:凌云飞沙,鲜衣怒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会有更加灿烂的明天。”随后,各部门负责老师及同学上台合影留念。

团务培训方面,校团委专职干部高涵针对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的使用对团支书们提出要求,详细地介绍了活动的组织流程、参加方式、签到打卡环节以及奖励的颁发。同时,校“第二课堂运营中心”的刘艺微补充说明了在软件使用方面的常见问题,让无论是将来作为组织者或是参与者的同学们对软件的使用有了全面的了解。

接着,校团委专职干部刘旭洋对团支书们进行了青年大学习的指导。她首先说明了青年大学习的意义和团支书展开工作,推进学习的方法,并详细介绍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方法,表达了对团支书们能从此以及将来的工作中能有所收获的期望。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团委学生会的职能和工作内容,还激发了部员及各班团支书的工作热情。相信本届团委学生会及各团支部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全体教师的关爱与指导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取得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