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神圣一票 见证成长 ——基础学院师生参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75

20211116日,对基础学院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大家参加了人生中第一次人大代表选举,在杨浦区第010选区完成了投票选举。

基础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本次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1116日早晨8点,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和选民小组的小组长来到基础学院报告厅观看010选区主会场的直播。

直播结束,辅导员老师带领选民小组长,回到各自投票站点,组织本组选民签到、发放选民证等,站点工作人员也在投票站内有序进行现场布置工作。9:15分,第一轮投票开始,基础学院各个投票站的主持人、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体选民严肃行使法定权力,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中午12点,学院15个投票站的投票工作圆满完成,经统计,基础学院选民的参选率为99.88%

基础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人大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的要求和指导,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从研究制定选举工作方案,到确定师生详细分工,加班加点做好各项准备,确保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高质量高效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