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742

冬季来临,连续的气温骤降让上海冷风瑟瑟、寒气逼人,而基础学院2021级新生却倍感温暖,原因是学院及时开展了“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新生的安危冷暖始终挂在基础学院老师们的心头。基础学院赶在寒潮来临之前为同学们采购了保暖物资,并及时分发,让大家在寒冬来临前及时拿到保暖物资,过个温暖相伴的冬天。学院召开资助育人师生座谈会,关切学生所需、学生所忧、学生所困,并及时给予回应和解决。

在“冬季送温暖”活动现场,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表达了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之情,并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要迎难而上、自立自强,以坚持和努力取得新成长、获得好成绩,展现上理青年的卓越风采;并希望各民族同学要“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团结互助之中共同谱写青春华章。活动中,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一起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物资。

通过“暖冬行动”系列活动,基础学院更加及时有效地掌握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详细情况,加强了对于学生成长成才问题的关心关怀,提升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水平与成效。

(曹英书记发言)

(郑七振院长为学生发棉被)

(师生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