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气“拔”山河——基础学院斩获校拔河比赛冠军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29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思想,增强我校学生间凝聚力和学生自身体质,加深同学之间团结和拼搏的精神观念,2021年校园冬季拔河比赛于1214日下午15:20顺利举行,现场热血而激烈。本次比赛最终以基础学院勇夺桂冠完美落幕。

本次拔河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举行,各位队员全力以赴,选手们脚下稳健好似磐石,手中绳索如缚龙长缨,用尽全身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赛场外的同学们也组成了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比拼,基础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代表队和健康学院代表队进入了对于冠军的角逐。

本次冬季拔河赛制,前三轮采用一轮淘汰制。第一轮126,并且于败者组内抽取两支队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84和第三轮42均采用一轮淘汰制。最后冠亚军和三四名之争采用三局两胜制,先获取两胜的队伍获胜。

第一轮,基院迎上光电学院,在数秒的拉扯后基院占据上风,随即顺利战胜。随后的第二轮,基院面对环建,队员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力克环建。第三轮,面临强大的管院,队员们通过多次磨合的默契以及技巧,战胜了劲敌。最后决赛与健康学院会师,先下两城,勇夺本次冬季拔河比赛冠军。

比赛在阵阵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最后由基础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此次活动紧密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感情,培养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同时,本次比赛体现了同学们为集体争荣誉争光彩的团队意识,展现了同学们坚毅顽强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