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理工大学基础学院!

2021级本科生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来源: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357

827日至29日上午,基础学院分布在1100号和军工路516号的2021级学生近3500名学生,陆续搬入了军工路516号和334校区的各宿舍楼。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专业学院以及全体师生的积极协助配合下,整个搬迁过程高效且有序,基础学院2021级大一学生顺利地完成了宿舍搬迁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搬迁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副书记盛春,莅临基础学院指导工作,要求务必把工作方案设计的科学、有效,把工作想得更加周到、细致,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精细,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最大限度给同学们提供温馨、便捷的搬迁服务。本科生院副院长、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何炉进,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刘伟以及专业学院领导和辅导员都到基础学院指导和协助搬迁工作。

基础学院根据学校整体工作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一切以方便同学返校、搬迁为核心,在搬迁工作前进行了充分的调研,摸清同学返校底数,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制定了安全、科学、有效的搬迁计划,做到搬迁工作有序顺利进行。通过安排定时、定点搬运车辆、设立校园工作站点发放打包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协助搬运行李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便捷温馨的搬迁服务。

  随着最后一班傍晚八点的大巴车从军工路1100号校区缓缓驶出,基础学院2021级大一学生跨校区搬迁工作也进入了尾声。同学们乘坐搬迁车辆陆续离开了基础学院,而他们在本部的大二生活也正拉开帷幕。

最后,感谢基础学院所有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在此次搬迁工作中的辛苦付出。祝愿2021级本科同学在本部开启新的多彩篇章!

                                          本科生院(基础学院)

 
同学们摆放整齐的行李
同学们有序上车
志愿者帮助搬运行李